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浪迹天涯 周莹结局悲惨一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9-02 15:10:49

  导读: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正在播出中,只要是孙俪主演的电视剧还是非常的有看点的。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浪迹天涯,周莹结局悲惨一生,但是电视剧是以悲剧结尾还是喜剧结尾还是不太清楚的。

1.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沈星移浪迹天涯 周莹结局悲惨一生

  周莹是一个很有传奇性的女人,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主要讲述的就是周莹从丫鬟逆袭成为陕西女首富的故事,其实在历史上周莹和吴聘都是真实存在的人物,但是沈星移据悉是虚拟的人物,周莹原本就是一个和养父依靠坑蒙拐骗行走江湖的一个丫头,但是在被卖到了沈家之后,周莹的命运开始发生了转变,一开始周莹可以成为沈星移的通房夫人的,但是周莹一心想和养父汇合。那么周莹为什么会愿意为了吴聘留下了呢?

  但是周莹准备离开的时候,看到了吴聘被打伤了,所以放心不下吴聘,胡咏梅和吴聘是青梅竹马,吴家为了让吴聘可以醒来,所以想让胡咏梅嫁给吴聘冲喜,但是胡咏梅没有交给吴聘,在情急之下,因为周莹很感谢吴聘为自己做出的一切,所以进入就花轿嫁给了吴聘,但是吴聘并没有冲喜成功,不仅就死了,周莹开始接管吴家的生意,周莹的一生充满神奇,但却只活了42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