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河北女孩成“亚洲第一美” 赵丽颖甜美形象亚洲通吃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9-02 11:08:48

  导读:30岁河北女孩成“亚洲第一美”,赵丽颖甜美形象亚洲通吃。其实赵丽颖是一个非常敬业对工作很认真的演员,不仅每年平均有四五部戏和大家见面,广告、综艺节目等更是忙的不可开交,工作量非常的大。

1.jpg

30岁河北女孩成“亚洲第一美” 赵丽颖甜美形象亚洲通吃

  近日,韩国综艺《weekly china now》举办“韩国网友眼中的亚洲十大女神”评选活动,中国女星赵丽颖荣膺榜首,获封“亚洲第一美”。榜单中拥有7千万粉丝的杨幂排名第二,韩国女星允儿第三,中国女星唐嫣和刘诗诗分别排第四和第五,“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第六,台湾女星吴映洁第七,韩国女星朴信惠和宋智孝分列第八第九,“神仙姐姐”刘亦菲排名第十。

  力拔头筹的赵丽颖凭借一张标志性的小圆脸,被韩国网友亲切地称为“国民妹妹”。赵丽颖1987年10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廊坊市,2006年,因获得雅虎搜星比赛冯小刚组冠军而进入演艺圈,并非科班出身的她凭借过人的天赋和不懈的努力,成为如今炙手可热的荧屏小花旦。形象甜美的她非常适合“小仙女”路线,每次亮相都给人清新可人的印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