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紧急停播 停播原因真相曝光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9-02 10:24:37

  导读:金星秀停播引起大家的热议,在大家看来就是因为金星的毒舌导致的。但是事实真的是这样的吗?也许金星脱口秀停播另有原因。

1.jpg

金星秀紧急停播 停播原因真相曝光

  昨日深夜,金星更新了一条微博:亲爱的观众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暗示金星秀已经短时间内都无法正常播出,而节目的另一个主持人更在底下留言:女士们,先生们,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金星女士。

  对此很多网友都纷纷发出质疑,这样一个讲真话的综艺节目没了,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希望金星秀能够继续走下去,很期待这个节目能够再次播出。早在今年上半年,节目就曾停止更新,当时有传闻称疑因金星“嘴太毒”被叫停,不过20天后照常开播,而今次停播,是否是“嘴太毒”的原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