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快乐男声冠军魏巡的老婆尹程照片 魏巡个人资料身高造假整容前后照被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2 00:53:54

  2017快乐男声冠军是魏巡,魏巡的老婆尹程照片、魏巡个人资料身高整容前后照负面新闻全被扒出。88年29岁的魏巡隐婚有老婆令人意外,随后其快男冠军也遭质疑,尹毓恪实力很强,以为冠军会是尹毓恪呢。

11.jpg

    快乐冠军魏巡凭借唱功和超高人气成为继十堰歌手华晨宇后又一快男冠军!不过有人说魏巡将会是下一个张杰,但是有网友质疑其夺冠,称养鸡、尹毓恪实力都很强。

   另外,魏巡很老了,88年都29岁了,比起其他小鲜肉来说他是老腊肉,为什么会选他是冠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