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结局虐哭 原型曝光周莹沈星移相爱没在一起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9-01 19:14:26

  孙俪新剧热播,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结局是什么、周莹原型、周莹沈星移相爱结局在一起了没成为热搜。据悉,那年花开月正圆小说结局很虐,周莹在丈夫死后没有嫁人,所以她和沈星移结局并没有在一起。

11.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是根据现实改编,周莹原型就是陕西女首富周莹,她的一生充满神奇,但却只活了42岁。因为刚结婚丈夫就死去,她从此守活寡创业,所以一生没有孩子,死了也没有进吴家的祖坟太可怜了。

    周莹沈星移相爱为什么没有在一起?因为那时的封建社会原因,周莹是喜欢上了沈星移,但是他们不能在一起。还有就是沈老爷和杜明礼狼狈为奸,陷害周莹,沈星移救了她之后,觉得对不起她,也配不上她,从此浪迹天涯唱戏为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