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的诱惑2宁静自曝情史 宁静现任男友是谁

来源: 网络 2017-08-31 16:14:08

  导读:昨晚《饭局2》里麻辣御姐宁静到来不仅自曝不爱前夫,更承认平生撒过最大谎言竟是对前夫说过的“我爱你”,谈及年轻时有人追没人娶的窘境时更毫无保留。

u=1184316011,2829165121&fm=26&gp=0.jpg

饭局的诱惑2宁静自曝情史 宁静现任男友是谁

  宁静现任男友是谁?

  他是中国内地演员王小毅,代表作有热播电视剧《潜伏》(饰廖三民)、《明日已太远》(饰卫天熙)、《生存之民工(春天里)》(饰杨志刚)虽只参加少数电影,但演技却是出类拔萃。据网友11年揭底,王小毅生于1983年,现在应是31岁的内地年轻演员,与宁静差月11岁。

  宁静目前和男友已经恋爱3年了,很多网友都觉宁静这次进入婚姻的殿堂的,毕竟宁静的上一段婚姻已经结束很久了。但是现在宁静却称自己永远不会在结婚吧,不仅如此宁静还要求男友不准说“嫁给我吧”这几个字,从这边就能看出宁静就是一个非常霸道的女人,也说明男友在宁静的心目中真的是没有什么地位啊,连求婚的权利都没有了。面对宁静的“流氓行为”小男友应该哭了吧,努力了这么久居然连转正的机会都没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