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丽人明月心丽姬情变嬴政产子 小说结局服毒自尽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30 13:29:03

  导读:秦时丽人明月心虽然才播出两周,但是好评率却是非常的高的。据悉秦时丽人明月心丽姬情变嬴政产子,看来后来剧情会非常的甜啊,但据说小说丽姬结局服毒自尽。

秦时丽人明月心丽姬情变嬴政产子 小说结局服毒自尽.jpg

秦时丽人明月心丽姬情变嬴政产子 小说结局服毒自尽

  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改编自武侠小说《秦时明月前传》。《秦时丽人明月心》讲述的是丽姬与嬴政、荆轲、韩申四人王宫与江湖的阴谋与爱情的故事,以女性的视角讲述江湖侠义家国情仇。

  迪丽热巴饰演的公孙丽是心怀天下的侠女,人不仅是貌美更有侠义心肠,少年嬴政被囚于赵国为质时,被荆轲、公孙丽相救,长大后女扮男装的公孙丽再次救下嬴政,在相识过程中,公孙丽和嬴政兄弟相称,喝醉酒后竟然第二集就火速“同寝”。秦王一句“大家都是男的你怕什么”更是笑坏网友,俩人互怂互斗实在太有爱,网友大呼撒糖的速度太快很过瘾。这剧情真是太快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