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日开播 精彩看点抢先看

来源: 搜狐 2017-08-30 13:02:55

  导读:由导演丁黑执导、孙俪、陈晓、何润东等演员主演的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一部表现清末出身民间的陕西女首富周莹跌宕起伏人生故事的传奇剧《那年花开月正圆》将于今晚揭开面纱。

 

2.jpg

那年花开月正圆今日开播 精彩看点抢先看

  暴打+撕逼这样的孙俪很有看点

  《那年花开月正圆》,娘娘孙俪这回不进宫,反而流落民间变成了野蛮丫头,携手”花圆F4”陈晓、何润东、任重、俞灏明,”花圆二美”胡杏儿、曾淇,“戏骨男神”刘佩琦、张晨光、谢君豪等共同讲述了“江湖卖艺女逆袭成女首富”的传奇大剧。

  从《甄嬛传》经历的后宫争斗到《芈月传》战国权利诡谲,孙俪饰演的角色都彰显了性格与命运的多重转折,该剧和孙俪以往的角色人设不同,剧中的周莹是一个肆无忌惮、敢作敢为的“练家子”。面对二少爷沈星移(陈晓饰)的“骚扰”会勇敢还击,小蛮拳、窝心脚不在话下。对于吴聘(何润东饰)更是熊抱,在母亲面前脱袜子放言“看!天不会塌下来”!此外,孙俪甚至自曝剧组几乎所有男演员都被她打过,看来超哥平日里的“控诉”也并不是全无道理。

  除了体力博弈,剧中与“情敌”的飙戏也充满精彩火花。胡杏儿与孙俪都是视后级别的实力派,剧中两人角色对立,来往争斗,演技不断碰撞。无论是两位情敌见面分外眼红,还是商场狭路高手过招,都非常考验演技,难怪导演丁黑等人也忍不住为两位女主演点赞。除此之外,胡杏儿的角色身份自始至终都是名门闺秀,她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都得带着大家规范,着实是对演技的考验。戏外,胡杏儿还笑称“和孙俪‘撕’的还不够过瘾,因为她的戏很棒,我和她合作已经有点上瘾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