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怒怼女主持视频曝光 其与秦舒培结婚遭热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30 10:11:36

  导读:陈冠希一直都非常的低调,除非是触碰到他的底线或者是他的家人,他才会爆发出来。最近陈冠希怒怼女主持视频曝光,难道是因为女主持人说了不该说的话吗?陈冠希秦舒培结婚遭热议,难道两人是为了炒作吗?

陈冠希怒怼女主持视频曝光 其与秦舒培结婚遭热议.jpg

陈冠希怒怼女主持视频曝光 其与秦舒培结婚遭热议

  因为中国有嘻哈让关注嘻哈的人越来越多,近日陈冠希上了一档斗鱼直播在节目中怒对主持人不做功课,不懂装懂和他聊嘻哈当场大发雷霆引尴尬。陈冠希事件是专业素养还是没礼貌?

  直播开始时,支持人问道陈冠希关于新专辑计划的问题,由于没有提前做好功课,主持人两次把新专辑中的一首歌《爽》,当成了新专辑的名称,使得陈冠希瞬间黑脸,不留面子回应支持人:我的专辑不是《爽》,你要我再说第二遍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