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任TFO 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收入排行

来源: 凤凰网 2017-08-29 17:05:10

  导读:一下科技将TFBoys收入名下邀请三小只出任TFO,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职位高低是否一样引起关注。

TFBoys任TFO.jpg

TFBoys任TFO 王源王俊凯易烊千玺收入排行

    一下科技特意公布了TFBoys三人的员工编号:王俊凯0981、王源0982、易烊千玺0983。

    TFBoys三小只虽然都是以团体形象出现,但是身家却天差地别。“2016年中国90后十大富豪榜”中,大部分都是富二代,只有2位来自娱乐圈,分别是排名第5的鹿晗,及排名第6的王俊凯,前者26岁身价达人民币2.7亿元,后者年仅17岁身价已达人民币2.48亿元,其中王俊凯虽然比鹿晗年轻不少名气略差,但因引起的轰动更大,许多网友无法接受感慨万千:“人家17岁是富豪,我17岁在干嘛?”

关键词:TFBoys任TFO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