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来了!奶茶妹妹晒一家三口合影 为什么嫁给刘强东鲜为人知内幕

来源: 网易 2017-08-29 14:12:12

  导读:奶茶妹妹嫁给刘强东之后时常晒恩爱秀幸福,七夕来了!奶茶妹妹晒一家三口合影,奶茶妹为什么嫁给刘强东鲜为人知内幕曝光。

刘强东.jpg

七夕来了!奶茶妹妹晒一家三口合影

    据悉,奶茶妹与刘强东认识之前交过几个男朋友,一位叫做朱浩的演员,两人相恋后一起携手出演过青奥会微电影。两人的恋情曝光后,却有一位自称朱浩前女友的网友在网上爆料称,“奶茶妹妹”抢她的男友,并且扬言如果朱浩再秀恩爱,她就爆艳照废掉他。

    2013年8月,就读于清华的章泽天申请赴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交流,刘强东则在同年赴哥伦比亚大学学习。美国巴纳德女子学院和哥大一直保持着亲密合作,两校学生可选修对方学校的课程。在美国期间,奶茶妹妹经常出入哥大的摄影圈,结识不少朋友,其中包括刘强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