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持人曹晴控诉老公六宗罪 曹晴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来源: 中国网 2017-08-28 21:01:35

  导读:近日,许多网友被曹晴的控诉震惊到了,当娘风光大嫁的她去了美国竟然遭受虐待。前央视主持人曹晴控诉老公六宗罪 ,婚后才知对方不能生育屠中恒个人资料背景遭扒。

QQ截图20170828204115_副本.jpg
前央视主持人曹晴控诉老公六宗罪
 
    据悉,曹晴的丈夫是一名医生,家境雄厚,是一位美籍华裔,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东南部从事家庭医生这一工作。在国外有号称医生版“大众点评”的Vitals网站上,屠中恒的综合评分为2.3分(满分5分),该分数由20名曾被他诊治过的患者综合打分计算得出。
 
   同时,据该网站显示,有60%患者用“bad(烂)”、“terrible doc(糟糕的医生)”、“strange encounter (奇怪的经历)”、”waste time(浪费时间)”、“avoid this doctor(避免面接触这个医生)”评价这位大夫。
 
    但是他却不能生育。这也是莫大的悲哀啊,有钱又如何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