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郑子豪暴走 个人资料遭扒与张碧晨什么关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7 21:48:37

   导读:综艺《变形计》再次被郑子豪暴走推上热搜,个人资料遭扒与张碧晨什么关系,郑子豪还特意发微博称是自己的前女友,只是两人长得像而已。

67.jpg

    在经历过几次失败之后,郑子豪又独自踏上了去凤凰寻求回家机会之路。令人惊讶的是,无法忍受任何辛苦劳动的郑子豪,对回家这件事的执着简直秒杀了过往所有的城市主人公。郑子豪冒着酷暑,在山间路上暴走长达八个小时,其间甚至没有什么水和食物。据悉,节目组为了跟拍郑子豪轮换了5个摄像师!累垮了5个摄像的郑子豪,最终走了8个小时30公里到达了凤凰古镇,简直不服不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