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上位!颖儿薄纱白裙秀事业线 暴瘦50斤锁骨突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6 09:35:24

  公布恋情后,颖儿薄纱白裙秀事业线,暴瘦50斤锁骨突出看着叫人害怕。颖儿算是成功洗白了,网传颖儿是小三上位,曾色诱多名男星是真是假?

1472023707952703.jpg

小三上位!颖儿薄纱白裙秀事业线 暴瘦50斤锁骨突出

  去年5月,在吴佩慈纪晓波恋情传得沸沸扬扬之际,女星颖儿在朋友圈上传了与纪晓波的私密照,引发轩然大波!而后吴佩慈更是不甘示弱地捍卫自己的感情,直言“我现在很幸福”,而被视为“小三”的颖儿,一番自白却令真相大逆转!那么,颖儿与吴佩慈,到底谁才是小三呢?

  在媒体的受访中,颖儿谈及与纪晓波的恋情时,避重就轻表示与对方认识时两人都单身,强调并非为了钱与纪晓波交往,两人交往了约半年到一年的时间,自己也没想到纪晓波突然就成了吴佩慈孩子的爸。这言下之意,难道不是证明自己才是“原配”?怪不得纪晓波拖了这么久也没娶吴佩慈,莫不是和颖儿才是真爱?

  不过,事后纪晓波也澄清,与颖儿是“旧爱”的关系了,尽管二人被曝外出同游,但也是以好友身份,如今吴佩慈二胎也有了,嫁入豪门是迟早的事,全世界都知道孩子他爸是纪晓波,他脸皮再厚,也不至于不认栽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