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谢楠离婚真的吗 其在老婆谢楠怀孕出轨激吻辣妹照流出

来源: 搜狐 2017-08-25 15:49:31

  因战狼2让吴京一夜爆火,当然成功背后的女人家庭也是被再次深扒,网传吴京和谢楠结婚是二婚,而更传出吴京谢楠已离婚了是真的吗原因是什么?在老婆谢楠怀孕怀期吴京出轨激吻辣妹照再被传出,谢楠离家出走,吴京一句话就把她哄回来了!

QQ截图20170825154837.jpg

吴京谢楠离婚真的吗 其在老婆谢楠怀孕出轨激吻辣妹照流出

 2012年5月,谢楠与吴京被媒体拍到在车中接吻,恋情曝光;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上向吴京表白,两人的恋情正式公开。2012年12月21日谢楠在微博公开了恋情。2014年1月1日凌晨,晒出与吴京的结婚证合照,证实与吴京结婚。

 但有网络传闻称,结婚不到两年的吴京和谢楠已办理离婚手续,原因是吴京大男子主义有家暴行为,而谢楠有些公主病控制欲强。不过,新浪娱乐独家连线谢楠工作人员,对方语气惊讶地表示:“完全没听说过这个消息”,而吴京方面尚未回应传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