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当众“臭美”李晨贴心帮她捋发 两人最新消息一晚几次被曝光

来源: 腾讯 2017-08-24 19:33:52

  导读:近日,网曝范冰冰李晨路透照,范冰冰当众“臭美”,而李晨贴心帮她捋发秀恩爱,日前,两人在某节目中还标了了一晚几次。

 
QQ截图20170824193113.jpg
范冰冰当众“臭美”李晨贴心帮她捋发 两人最新消息一晚几次被曝光
 
    看到李晨这一般身材,那个女人不感兴趣吗??不感兴趣呢??瞬间明白范冰冰为何选择李晨了,一般女人都喜欢男人身材好,这样比较有安全感,会感觉到很踏实,有安全感,可以保护她,范冰冰更是如此呢!!!
 
    范冰冰和李晨一块在上小S主持的节目时候,主持人还提问他们说“你们最近一次做‘那个‘什么时候”,傻呼呼李晨曾说在一夜七八次,网友直呼,不愧是大黑牛呢!难怪女神范冰冰人征服了。
 
    只能说李晨太耿直太单纯了,瞬间就被套路爆料了。范冰冰满脸尴尬,正如此范冰冰才火喜欢李晨呢!李晨老实,绝对不会跟范冰冰随便分开,也不会背板感情,范冰冰才放心把自己交给李晨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