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小托马斯交易 去凯尔特人10月将迎战骑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3 18:35:52

   导读:NBA可谓是一代人的青春和热血,今天突然爆出欧文小托马斯交易,去凯尔特人10月将迎战骑士,詹姆斯还特意发文表示我会把冠军留住。

79.jpg

    8月23日,关于欧文要求被交易的事情终于尘埃落定,一觉醒来,欧文1换4和小托马斯互换东家这样爆炸性的新闻,“震惊”一词,可能已经不足以来形容。有很多球员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连韦德都只能发表情…,尽管欧文要求被交易已经很久,但真正发生了,人们似乎还不不太习惯

    据Adrian Wojnarowski报道,凯尔特人和骑士正在和联盟办公室联系,交易已经完成。小托马斯是两届全明星球员,上赛季刚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个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8.9分5.9助攻。欧文上赛季场均能够得到25.2分5.8助攻,他曾帮助骑士在2016年夺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