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挺孕肚宣传新片 其割双眼皮前照片遭疯传

来源: 搜狐自媒体 2017-08-22 17:43:06

  导读:最近胡杏儿挺孕肚宣传新片,看来胡杏儿真的非常的敬业。竟然挺孕肚还要来参加宣传工作,其割双眼皮前照片遭疯传。难道现在其颜值都是靠整容整出来的吗?

1.jpg

胡杏儿挺孕肚宣传新片 其割双眼皮前照片遭疯传

   《那年花开月正圆》根据陕西盐商大贾安吴堡吴家史实进行原创打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清末陕西女首富周莹,从一个流浪江湖的少女蜕变为富可敌国的大义秦商的传奇故事。胡杏儿在介绍角色的时候说:“我饰演胡家的大小姐胡咏梅,是一个很单纯的女孩子,性情温和,知书达理,喜欢琴棋书画,算是那个时代文艺女青年吧。”

  胡杏儿为了更加契合角色气质,在拍摄之前,还专门去练习了书法,可见对细节的精益求精。片中胡咏梅虽为千金小姐,但是命运注定坎坷一生,“这个角色是我演艺生涯中最命苦的一个,虽然生活在大家族,命运却越来越悲惨。”胡杏儿回忆道。胡杏儿此次在《那年花开月正圆》中与“娘娘”孙俪有情感纠葛,这也是继蔡少芬之后第二个与孙俪在戏中开撕的TVB视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