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任达华合作 25年后再聚首风采不减当年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6:51:07

  导读:刘嘉玲与任达华时隔25年后将再合作,刘嘉玲见到昔日搭档更是难掩欣喜,并大方帮任达华擦汗,足以见识到两人的好交情。

1.jpg

刘嘉玲任达华合作 25年后再聚首风采不减当年

   上世纪90年代的香港影坛百花齐放,出产了不少好的影片,也塑造了很多的荧屏情侣形象,刘嘉玲任达华就是其中的一对CP,只是两人在《车神》之后因为各自事业的发展再无机会合作。时隔25年,最近两人应英皇电影邀请再度搭档演情侣。

  昨天刘嘉玲还在微博晒出拍摄的片场照,瞬间就将众人拉回到了曾经的那个年代,纷纷感慨两人仍旧那么年轻,看起来一点没有违和感。不过,在媒体曝光两人的未PS片场照后立马又被惊讶到了,因为刘嘉玲这图P得实在太狠,直接将双下巴变成了锥子脸,太夸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