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任达华合作新剧 两人电影鸡鸭恋遭热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7-08-22 14:50:01

  导读:最近刘嘉玲任达华合作新剧,时隔25年感情深厚一如以往。两人过去了这么多年感情还是这么好,真的是非常的难得。两人电影鸡鸭恋遭热议,看来两人的电影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就算到现在关注的人还是很多。

1.jpg

刘嘉玲任达华合作新剧 两人电影鸡鸭恋遭热议

   英皇明年将推出喜剧电影《我的情敌女婿》(暂名),任达华将在戏中饰演男一号,是一名花花公子,刘嘉玲出演女一,该片由叶念琛执导。8月21日晚,刘嘉玲在微博晒出多张和任达华,杨受成,叶念琛等人的合影,并在微博配文称:“香港风情”,从微博中的多张合影中可以看出电影《我的情敌女婿》(暂名)已开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