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秒删后悔微博 其与郑爽最新消息分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2 14:01:19

  导读:郑爽和胡彦斌两人分手以后几乎就没有任何联系,最近胡彦斌秒删后悔微博。难道是后悔分手了吗?据悉,前段时间胡彦斌评价了郑爽的书遭到了热议。胡彦斌郑爽最新消息分享,两人是否已经复合?

1.jpg

胡彦斌秒删后悔微博 其与郑爽最新消息分享

  一来二去的,在舆论的干涉下,这段恋情实在是不愉快,后来胡彦斌发了首新歌叫《男配角》,歌词是“一个人哭了忍了累了还会不会有人真的在意,男配角的谢幕表演是为了重在参与”好一个重在参与,就像郑爽书中所言,他曾对她说:和你在一起,没开始便累了。

  即便如此胡彦斌在参加节目玩游戏时还说到如果无法继续:选择让女方伤害最小化。没遇到郑爽之前,胡彦斌的世界是二胡和吉他。遇到她之后,反复的登上新闻头条,不仅模糊了自己的音乐作品,还被各种人身攻击,甚至被怀疑人品。在这段感情里,他承担的压力太多,他如今明确表示,不会与郑爽旧情复燃,可见对这段感情并没有留念。互相各自祝福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