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聪前女友怀孕被证实 白富美年入十亿背景曝光

来源: 搜狐 2017-08-21 09:22:16

  最近,王思聪已经停更微博3个月,而他的前女友却频频占据头条。昨晚,思聪前女友怀孕的消息被证实,白富美年入十亿背景曝光。

1.jpg

  记者通过各种渠道找到了一位“雪梨”的初中同班同学小柯(化名)。小柯说,“雪梨”确实是温州人,名叫朱宸慧,她微博中的个人信息都是真实的。对朱宸慧在初中时的印象,小柯说她是一位女学霸,学习成绩一直优异,特别是数学和英语,成绩都是班中数一数二的。

  有知情者向记者透露,6月13日朱宸慧回到温州。朱宸慧的家庭环境不错,她此前一直在上海经营生意。据称,朱宸慧大三时就和同学一起创办“钱夫人”女装店,是淘宝网金冠店铺。女装店的模特都由朱宸慧担任,这也让她迅速成为网络红人,有一大票粉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