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男星mike个人资料简介 家庭背景显赫抛弃前女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20 17:34:56

  无心法师人品,泰国男星mike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前女友是谁均遭起底。据悉,mike家境显赫,父母开公司,而其和前女友分手被指是男方提出。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泰国奇葩的国度,他们的三观不是咱们能理解的,例如一个男的交往好几个女的,且都是真心,都是正常的。泰国男女关系挺混乱的,很多未婚生子和混血儿,想了解的朋友们可以搜索一下。

  麦mike 1989年12月19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歌手、演员。自小进娱乐圈,在日本发展过,现在回到本土泰国发展。树杈李海娜(Aomiz),泰国女演员、主持人。1988年1月9日出生于泰国呵叻府披迈县,毕业于诗纳卡宁威洛大学表演系。因演女同电影而走红,说实话,这两货都是泰国二线演员而已,一线是naya这样的,(本土流行欧美范,安徽卫视播的那种),在中国比在泰国红。麦这个人怎么说呢?从小就进娱乐圈,18岁曾经为了一个圈外的女的放弃娱乐圈,在娱乐圈沉浮十多年,既忧郁又执着,私生活作风洋派,不是很检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