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咏仪与成龙破冰 年轻时被谁包过成龙为何恨袁咏仪恩怨矛盾始末

来源: 搜狐 2017-08-19 18:39:47

  说实话袁咏仪年轻时还真是漂亮呢,近日袁咏仪晒照上热搜成袁咏仪与成龙破冰是怎么回事?当年袁咏仪成龙之间的恩怨矛盾始末被细扒,成龙为何恨袁咏仪被谁包过,如今袁咏仪张智霖夫妇的恩爱生活更是让人羡慕。

QQ截图20170819182629.jpg

袁咏仪与成龙破冰 年轻时被谁包过成龙为何恨袁咏仪恩怨矛盾始末

透露最近通过曾志伟安排得知真相,并晒出和成龙合照,两人长达22年的心结终得解,引起外界关注。

昨日,袁咏仪晒出与成龙大哥的合影,并发文提及自己早年“耍大牌”得罪成龙的传闻,事情源于95年两人合作《霹雳火》不愉快,袁咏仪被曝耍大牌,如今不和破冰。成龙大哥还将22年前两人合作《霹雳火》时所拍的胶卷底片做成纪念礼物送给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