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遭淘汰止步资格赛 妻子遭扒称是一生的骄傲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9 18:12:56

   导读: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女人,近期曝出丁俊晖遭淘汰止步资格赛,妻子遭扒称是一生的骄傲,不过塞翁之马焉知非福。

58.jpg

    8月18日晚间,2017年恒大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第二轮,丁俊晖对阵46岁的老将麦克马努斯惨遭对手5-0横扫,无缘第三轮。赛后,丁俊晖对于胜负看得倒是很淡然,已不再像年轻时那样看重一场比赛的胜负。

    丁俊晖目前排名世界第4,此前资格赛和首轮,丁俊晖先后以5-1,5-2战胜了同胞牛壮、英格兰人埃尔菲·伯顿。第二轮对手是英格兰的阿兰-麦克马努斯,一位46岁的老将,世界排名最高不过第6。双方曾经5次交手,丁俊晖4胜1负大比分优势占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