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绿了他们曾互许婚约,却输给年华 舒淇林心如都在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9 12:35:00

   导读:都说在娱乐圈的前女友很尴尬,当年大家秀恩爱现在都打脸了,文章绿了他们曾互许婚约,却输给年华 舒淇林心如都在列,所以大家还是不要随便跟人家说如果你多少岁没嫁人我就娶你。

2.jpg

    近日,一组《还珠格格》开镜仪式的旧照曝光。主演们未经PS的美颜获得众多网友称赞的同时,他们的“旧情”也再度被讨论,尤其是林心如和苏有朋的“十年婚约”。早年,两人曾约定,如果40岁两人还是单身就结婚。结果等苏有朋快到40岁时被媒体问及此约定,他又把时间推到了45岁。

    结果在林心如40岁那年,她嫁给了霍建华,而苏有朋却因工作缺席。但二人友谊依旧,林心如一结束婚礼,就投入到苏有朋的第二部导演作品里。他们曾在青春作伴,半开玩笑许下婚约,但陪他们到最后的却另有其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