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发福 把丈夫逼退娱乐圈,如今发福的没法看!曾经的颜值去哪了?

来源: 妆点网 2017-08-17 09:35:47

  导读:白百何发福 把丈夫逼退娱乐圈,如今发福的没法看!曾经的颜值去哪了?白百合自从被曝出轨后,各种谣言满天飞,更有传言说出轨被抓是因为张爱朋泄的密,也因出轨门白百何事业和人气极速下滑。其实在娱乐圈被男人欺骗的女星不在少数,一起往下看都有谁吧!

 3.jpg

白百何发福 把丈夫逼退娱乐圈,如今发福的没法看!曾经的颜值去哪了?

早前,因为合作过《裸婚时代》的姚笛和文章在一次圈内聚会时再次相遇,而姚笛却因为经不起文章的花言巧语而成了他的情人,可是在2014年3月底,两人于深圳香港两地约会被曝光,为了挽回自己的形象,文章承认出轨,并获得老婆马伊琍的原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