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回应人设崩塌 靳东昔日三段情史曝光老婆有很多

来源: 搜狐 2017-08-16 10:46:15

  导读:最近靳东回应人设崩塌,靳东昔日三段情史曝光老婆有很多。在39岁才能大众所熟知,在娱乐圈已属“大器晚成”。在演戏方面,靳东是圈内公认的“戏痴”。在靳东大火之后,人们不但对他所参与的影视感兴趣,更把关注点放在了靳东的私生活上。

 2.jpg

靳东回应人设崩塌 靳东昔日三段情史曝光老婆有很多

习惯低调的靳东,把生活和工作分得很开,这也让很多想要了解他的人,只能把希望寄托在他的个人微博上。但是善于隐藏的靳东,唯独对妻子李佳的疼爱却从不低调,生日时送的鲜花和礼物,都让网友羡慕不已,而李佳也夫唱妇随地使用繁体字写微博,被网友看作是“恩爱的细节”,这些看起来只有老夫老妻才培养得出的默契,也与靳东的真诚脱不开联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