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女装旧照曝光 拿命拍戏曾因伤退出娱乐圈【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5 11:59:35

  战狼2票房破46亿了,吴京女装旧照曝光让人看到了不一样的吴京,原来穿上女装的他也是这么妩媚。吴京能有今天的成就,是因为他在拿命拍戏,全身缝了一百多针令人心疼。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战狼2》是成功的,很多人都评价它是国产的好莱坞大制作,而吴京本人无疑也是成为了当下最热的动作电影IP,前面也说了,为了拍摄《战狼2》,吴京本人可是把身家性命都交待出去,只为了圆自己的功夫电影梦。

    吴京自幼练武,为了练就一身武艺,为了在功夫电影界创出名堂,他付出了太多太多,网上有留传一张图,吴京从6岁开始习武至今,全身上下留下了二十多外伤痕,缝下一百多针,可见这一切是多么的不易。

    从吴京的头部往下,头8岁给棍子打伤,20岁给枪戳伤,在2006年拍摄《黑拳》脑震荡,鼻子6岁缝下5针,17、19岁给打断,而《醉猴》又断了一次...等等,这一切真的看着都让人心痛。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