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她吴京要拍《战狼3》战狼2票房破45亿中戏老师怼战狼2

来源: 搜狐 2017-08-14 20:54:43

  为了她吴京要拍《战狼3》战狼2票房破45亿中戏老师怼战狼2。中戏老师怼战狼2,骂作者是心理变态,斥战狼2一文不值,那么,尹珊瑚什么来头?尹珊瑚怒斥吴京视频在网上疯传。

2.jpg
为了她吴京要拍《战狼3》战狼2票房破45亿中戏老师怼战狼2
 
那么,尹珊瑚家庭背景如何?据悉,尹珊瑚出生于广州,曾经最大的愿望是读复旦大学新闻系,结果被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系的系主任亲临邀请到北京读大学。
 
据悉,尹珊珊称看完《战狼2》后有种哑巴吃黄连的感受,对片中过多重复的暴力血腥杀戮有种难以言喻的反感和厌恶,剧情经不起推敲,张翰这个角色令人觉得有点荒唐。对于尹珊珊的特别观点,很多影迷并不买债,觉得她只是想红想炒作,也有可能是嫉妒《战狼2》票房的高涨,也有可能是收了钱故意抹黑吴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