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她吴京要拍《战狼3》 余男与吴京关系内幕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4 13:49:57

   导读:电影《战狼2》自上映以来,票房和口碑双丰收,导演吴京自曝为了她要拍《战狼3》,究竟是谁呢?据悉,吴京口中的她正是《战狼》的女主角余男,两人关系内幕曝光。

QQ截图20170814112204.jpg

为了她吴京要拍《战狼3》 余男与吴京关系内幕曝光

    今年41岁的余男是最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女演员之一,她主演的电影《图雅的婚事》曾于2006年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金熊奖,她本人也曾先后斩获多个国际影后桂冠,并曾担任第6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和第12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评委。

    作为实力派女星的代表,余男不仅拥有好演技,身材和品味也十分出众。余男的演技可以用老戏骨来形容,而且她参演的多部分是国际型的作品,和国际章、巩俐有得一拼,和李冰冰应该是同级别的。余男曾经和黄渤搭档,饰演《杀生》里的女主角,黄渤还凭借着《杀生》获得了金马奖的影帝,可谓是实力之作,里面的任何一个角色都名不虚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