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遭逼捐 票房这么高就要捐一个亿

来源: 腾讯 2017-08-13 19:08:15

  道德绑架非常让人受不了,而坐在电脑前的键盘侠可不管这些。近日,吴京遭逼捐,称票房这么高就要捐一个亿。

3.jpg

吴京遭逼捐 票房这么高就要捐一个亿

  不错,那是自己极其不愿面对而却又不得不承认的现实。在这个存在着阶层和分化的社会,各色人等怀着自己的不同心态寄居在自己所隶属的阶层,但这又是个看起来很“平等”的时代,因为互联网的出现第一次聚拢了舆情最大化的音响,让不同地域、性别、族群的人们可以将所思所想汇合一处,共同拥有了平等、独立的发言权。而这样的发言权,对于怀揣着复杂情绪的非知名人士而言,无疑是个须臾不可或缺的工具。

  之所以如此说,是因为我们必须看到在知名度之外的普罗大众,他们的声音是常年被所谓的主流世界所忽略的,试想想,当媒体不间断地对明星的、名流的种种琐事进行狂轰滥炸的时候,大众每天所面对的柴米油盐酱醋茶,又如何能与之相抗衡。那么毫无意外,心态上的失衡势所必然,何况,我们不可能要求泥石俱下的多元时代,人们的各种利益、动机和人生追求的一致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