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怒怼不实新闻 被P黑照片疯传二婚远嫁异国老公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7-08-12 11:26:02

  铁齿铜牙纪晓岚里的小月温柔让人影响深刻,但近年很是低调的袁立仍然被黑不断,日前袁立怒怼不实新闻被P黑照片疯传,揭秘袁立老公是谁二婚远嫁异国。

QQ截图20170812111711.jpg

袁立二婚远嫁异国老公是谁

  人生道路起伏不定,让袁立感悟很多,她经常在娱乐圈做一些同行们不敢做的事情,说一些别人不敢说的话,也正是于此让袁立不经意得罪了很多人。而袁立却从未渐少半点自己敢作敢为的性格,同时还在衣装打扮风格上很是大胆,屡屡引来围观。

  前不久有网友曝料说自己遇到了袁立,她与荧屏上的容颜相差甚大,荧屏上她是不老容颜迷人万千,可至今见到的袁立却是另一番画面,衣装随意身材严重走形,显得非常臃肿!那么真相真得是如此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