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小伙嫁给美国女明星!回国捐了6亿 深扒其美国影星妻子是谁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0 19:05:52

  大慈善家李春平上热搜,这个中国小伙嫁给美国女明星,回国捐了6亿做慈善,帮助了各类需要救助的人。据悉,中国小伙李春平原本很穷,因为嫁给了美国女明星改变了命运,女星死后他继承了老婆的全部遗产,然后会到了中国做慈善。

31f000027b937b791ecb.jpg

    李春平,一个中国男人。他的神奇之处实在太多,我必须要喘好几口气才能一一道来:

  他拥有三辆劳斯莱斯,分别是红色的敞篷跑车(中国唯一一辆劳斯莱斯敞篷跑车)、白色的银驹II房车和紫红色的银驹III加长房车,他也是中国最早拥有劳斯莱斯的人,他住在长安街边一幢价值1000万美元的私宅里,它完全复制英国白金汉宫一个角落,跟英国女王每天触摸到的一个样,卧室中使用的手工王子床,由持有专为英国皇家造床证书的公司手工制造,床头镶嵌珍珠,配以意大利真丝挂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