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 还原其私密照外流始末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8-10 16:03:41

  导读:近日,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日前,王心凌前男友姚元浩被骂渣男,今日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随后王心凌还原其私密照外流始末引热议。

 
QQ截图20170810160225.jpg
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 还原其私密照外流始末原因
 
这件事情一发生,该报警的时候我没报警,因为报了警,要查的人第一个就是拍摄者,也就是说他会一人承担的姚元浩先生。
 
这件事情,应该要告的时候,我没告,因为我始终无法狠下心对一个曾经在一起过的人提起诉讼,不论是分手前或是分手后。
 
我一直在等著一个道歉和到底要怎么承担的具体行动。
 
媒体新闻曝光十五天之后,终于,我看到了报警和提告的动作。
 
姚先生前往刑事局报案并提告,希望借此揪出散布照片的真凶。他明明早就可以去做的事情,却任由舆论吵翻、网友骂遍,最后才愿意去面对处理。
 
但终于,有一件事情我获得了应有的对待。
 
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迟来的正义,起码,该承担的人终于有了第一步的动作。
 
而这一切本该在15天前,就由当初肇事者去收拾残局的。
 
这一切不该在媒体舆论延烧15天之后,对双方都造成无可抹灭的伤害之后,才开始找寻真相。
 
我始终认为,现在我不需要报案,因为照片的拍摄者是谁,大家都知道了,不用借由报案去抓人,当初没报案,现在更不用。
 
“麻烦你一定要提告现在看来是多麽可笑又可怜。
 
我的律师告诉我,我可以告一个人,就是承认照片的拍摄者--姚元浩先生。
 
藉由这个提告,让他不得不去面对问题,找出真凶来自清。
 
我始终无法因为要找到散布照片的真凶,而和前男友对簿公堂。这件事情我狠不下心,也做不出来。
 
姚元浩先生无法解释照片怎么流传出去,所以他可以报案去追查去提告网路上散布的人,这件事情早就该做而没做。
 
我那两位从来没有跟姚先生坐下来讨论过照片这件事情的经纪人,每天都要被关心的媒体问到,你们到底要不要告姚元浩?
 
在历经这么多天的煎熬和一团烂帐之后,
 
我的决定是:
 
我希望看到这个人,诚意地去解决这件事情。不论他报警他提告他把所有曾经置换的手机找回或电脑或云端翻遍。
 
他,终究要给我也给媒体一个正式的交代。
 
也许一切都来不及,也许对彼此的伤害都无可弥补。起码,他做出了第一步。
 
但我愿意再给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最后,要谢谢媒体朋友对我的关心,在这件事情上,我们不想再浪费社会资源的去做任何的说明了。
 
一切,就让姚先生去从法律途径找出真相吧。如果他真心有想的话!
 
但我决定往前看了,人生很短,不要再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人事物上了,谢谢大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