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 还原其私密照外流始末原因

来源: 凤凰网 2017-08-10 16:03:41

  导读:近日,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日前,王心凌前男友姚元浩被骂渣男,今日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随后王心凌还原其私密照外流始末引热议。

QQ截图20170810160155.jpg

王心凌发千字文怒斥姚元浩 还原其私密照外流始末原因

 
    王心凌同姚元浩虽然已经分手,但他们的瓜葛依然未了断。早前王心凌的私密床照外流,前男友姚元浩(承认拍照者)于本月8日到警局对“散布者”提告,并且在脸书上对王心凌喊话“麻烦你一定要提告,才能还我的清白……找出这个鬼”,王心凌今日在脸书贴出1476字长文,指责因姚元浩而起的整件事情“荒谬又丑恶”。
 
    王心凌稍早前在脸书发文,坦言从当初知道有这张照片后,一颗心一直悬着,原以为照片已经被删除,没想到一年多前突然在网络上出现,甚至照片被寄去报社,隐瞒已久的事情终于爆发,她也提出四点质疑:“为什么删除的照片会流落在网路上”、“为什么事发之后承认照片是他拍的,但就无关痛痒不再理会”、“为什么事情被报道引起大众讨论后,一声道歉那么难”、“正常男人在承认之后,下一个动作不是应该说怎么善后,才叫承担吗”。
 
    整件事情爆发后,王心凌说3天得到了对方的道歉,15天得到拜托提告的声明,但外界正反声浪都有,有人质疑她本人看过照片、小题大作、对号入座,但她表示:“我虽然是公众人物,但不代表我的私人领域可以在未经我本人同意下被公开”,更清楚知道这件事我不面对,就永远不会放过我”,至于网友认为在炒新闻的说法,她不解反问:“演唱会根本不在台湾,谁会因为这样的新闻去买票?为什么要用这么烂的方式炒新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