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2》已开拍 2020年上映前谁能撼动187亿纪录拭目以待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10 10:52:55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阿凡达2》已开拍,将于2020年上映,电影《阿凡达》曾经拥有187亿元票房的总记录,在其上映之前谁能撼动187亿纪录?《战狼2》持续发力有没有可能突破,大家拭目以待。

QQ截图20170810101725.jpg

    不知道由《战狼2》所打开的中国“超级英雄”式好莱坞影片能否继续发展下去,在全球票房排行榜上出现一部华语电影!虽然票房不能说明一切,但毕竟票房代表了认可度,一部被全球观众认可的电影,才能说明华语电影的崛起。

    目前华语影片全球总票房连前一百都进不了哦!第一百名是2011年《功夫熊猫2》约6.65亿美元的票房,希望《战狼2》持续发力,能够破了这个纪录就好!

    《功夫熊猫》是由约翰·斯蒂芬森、马克·奥斯本执导,梅丽·莎科布制片,杰克·布莱克、成龙、达斯汀·霍夫曼、安吉丽娜·朱莉、刘玉玲、塞斯·罗根、大卫·克罗素和伊恩·麦西恩等配音的一部以中国功夫为主题的美国动作喜剧电影。

    影片以中国古代为背景,其景观、布景、服装以至食物均充满中国元素,讲述了一只笨拙的熊猫立志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