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豪杰被封了 恋童癖风波持续发酵无法洗白

来源: 网易 2017-08-09 11:39:10

  导读:知名大V许豪杰曾因被曝换恋童癖被广泛议论,对此,许豪杰只承认自己卖原味但否认恋童癖。近日,许豪杰被封了,恋童癖风波持续发酵无法洗白。

许豪杰账号被封.jpg

许豪杰被封了 恋童癖风波持续发酵无法洗白

    许豪杰的种种自辩之所以苍白无力,是因为他根本没有认识到自己究竟犯了什么错。当他用自己拥有数百万粉丝的微博账号,关注那些分享儿童色情信息的犯罪分子时,他没觉得自己有错;当他在自己的视频播客中大肆传播带有色情暗示的幼童视频时,他也没觉得自己有错;甚至当他在自己开设的网站上出售“正太原味袜子”、乃至于公开发表对少年儿童的骚扰性言论时,他还是没觉得自己有错。而事实上,这些行为早就已经为他铸成了不可原谅的大错。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