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任性删歌 直言够牛掰才能入新专辑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8 22:42:46

  导读:近日,张艺兴再次任性删歌引发群众热议,这么好听的歌为什么不收录到二胎专辑中呢,只能说明小绵羊对专辑的质量要求太高啦!

1.jpg

张艺兴任性删歌 直言够牛掰才能入新专辑

  6日,张艺兴通过社交平台跟粉丝分享了一段由其原创作曲、编曲的音乐片段,并配文:我只想说“二胎”真的很牛掰。视频中张艺兴头戴黑色棒球帽、身穿灰色短袖T恤,说道:“为了二胎(第二张音乐专辑)又一首歌牺牲了,给你们欣赏一下。”随后,便为网友播放刚刚创作出的音乐片段。

  极具动感的旋律令人听完禁不住跟随节奏舞动,大批网友留言点评:“真的超级好听!就知道你会给我们最好的,等你的新专辑!”“这么好听都没被收录到新专辑中,那么问题来了:新专辑得牛掰成什么样子啊!”对于爱豆常常分享即兴自作曲的举动,粉丝们表示既开心又心疼:“每次跟我们分享的即兴音乐都好好听啊,就是心疼这些自作曲像没有户口的“私生子”,希望可以专门出一张专辑收录它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