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母亲辟谣拿禄卡入外籍 吴京为什么看上谢楠已离婚真的吗

来源: 腾讯 2017-08-08 14:58:04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让战狼2票房破下国产电影的记录,但最近宏源当头的吴京谢楠一家被网友称已拿禄卡入外籍了?对此有图有真相网友们自己看看就知道了。

QQ截图20170808090756.jpg

吴京谢楠已离婚真的吗

 

 谢楠是一个理性的好妻子。在吴京《战狼2》大火之后,许多的媒体开始关注吴京背后的女人,老婆谢楠。媒体们纷纷开始大赞谢楠,并神化谢楠。这时候,谢楠站出来说:”很谢谢你们因为喜欢他然后喜欢我。但我真没那么伟大。我过我的小日子,并不想被扣高帽子。“网友们都表示:所以你才是吴京的老婆啊!

 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而谢楠与吴京相识,是从一次谢楠采访吴京的访谈节目中开始的。当时谢楠问吴京既然你是单身,那么我为观众问一下你的择偶标准是什么,想在多少岁前结婚。结果吴京立刻就调皮地问谢楠你结婚了吗?你有没有男朋友?谢楠立刻害羞地全认真回答了。就这样,两人的缘份开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