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嫁豪门却面临破产她会是第二个刘涛?徐若瑄产后捞金为夫还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8-07 14:59:18

   导读:对于娱乐圈的女明星们来说,嫁入豪门就意味着一劳永逸,但是有些女星就算嫁入了豪门也不一定会幸福,女星徐若瑄就是一个例子,她嫁入豪门却面临老公破产,产后迅速复出捞金为夫还债会是第二个刘涛吗?

 QQ截图20170807145247.jpg

女星嫁豪门却面临破产她会是第二个刘涛?徐若瑄产后捞金为夫还债

    女明星们对豪门的痴迷程度恐怕仅次于人民币和奥斯卡奖。不过嫁豪门的风险性也是非常高的。有不少女星就算千方百计嫁了豪门也不见得就能幸福永远,有的甚至身败名裂被扫地出门,但仍然挡不住后来的女星前赴后继,赴汤蹈火地往富豪身上贴。没办法,人类的惰性实在太强大,很少有人可以跟它对抗。说到底,谁不想一劳永逸、只享受不流汗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已经42岁的徐若瑄正在紧锣密鼓地积极准备复工的事宜。听说她已经向举办过方大同演唱会的单位咨询办巡演的问题,所以被媒体纷纷解读成她要复出捞金扛家计。实际上,徐若瑄的新加坡老公早于今年的5月份就屡屡传出财务危机,虽然申请了财务重组并延迟和分期还债,但是最近的消息称,还是不能如约还上证券的票息。也就是说,徐若瑄老公的海事公司今年的债务问题依然不容乐观,如果没有后续的资金注入,估计很难逃脱破产的困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