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喊话李光洙要学会用面膜 逗笑现场观众

来源: 新浪娱乐 2017-08-05 16:14:05

   近日,宋仲基在韩国某综艺节目中,主动向好友李光洙喊话,让他不要再一直打电话来了,要学会看脸色,学会用面膜,逗笑现场观众。

   

宋仲基喊话李光洙要学会用面膜  逗笑现场观众

   近日,宋仲基在韩国某综艺节目中,主动向好友李光洙喊话,让他不要再一直打电话来了,要学会看脸色,学会用面膜,逗笑现场观众。   韩国演员宋仲基与李光洙同年,是路人皆知的莫逆之交。宋仲基自从公开与“乔妹”宋慧乔的婚讯后,好友李光洙被队友取笑,指他“现在多一个人要服侍”。

宋仲基用的什么面膜.jpg

还记得前阵子宋仲基担任了化妆品品牌的代言人嘛?最近他代言的品牌MOPAIR推出了一个完全吸引人的东西!那就是宋仲基的明星御用面膜啦!赶紧一起来看看有厉害吧!

MOPAIR最近推出了宋仲基的明星御用面膜,据说,从星期一到星期日每天一款,每天都有不同功效。只要按顺序来敷面膜,几周后皮肤立马焕亮光彩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