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李毓芬庆生 揭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0:11:58

  网曝柯震东李毓芬庆生照引热议,照片中,柯震东李毓芬手牵手很恩爱。据悉,柯震东李毓芬曾经交往过2年,之后后分手,今年年初两人复合大方公布恋情。另外,柯震东曾与萧亚轩谈过恋爱,两人当初为什么分手的呢?

360截图20170424155918828.jpg

  而柯震东连发几条微博,似乎并没受情变和绯闻影响,他表示:“不再多说!不管别人怎么看怎么说我!我都扛!这不就是人生吗?!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好!”随后他还晒出自己出海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模仿起自己喜欢的漫画《海贼王》的主人公路飞,戴着草帽,穿着红色背心,摆着各种搞怪动作,似乎心情大好。他还表示,希望大家多花点时间关心该关心的事情,疑似暗指不要理会那些传闻:“生日过了!准备大步往前了!朝人生最大的宝藏前进……还有!那些一直骂来骂去的人!多花点时间关心该关心的事吧!加油!”

  柯震东经纪人林怡辰表示,两人最近各有工作,联络确实比较少,“但据我所知,我还没有看到结局,请大家不要担心。”据悉小两口最近有摩擦,但为何吵架?林却说无法透露细节,仅表示人难免有情绪,都是小事情:“我劝他不要太幼稚,要成熟一点,没事要让一下女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