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李毓芬庆生 揭柯震东萧亚轩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20:11:58

  网曝柯震东李毓芬庆生照引热议,照片中,柯震东李毓芬手牵手很恩爱。据悉,柯震东李毓芬曾经交往过2年,之后后分手,今年年初两人复合大方公布恋情。另外,柯震东曾与萧亚轩谈过恋爱,两人当初为什么分手的呢?

360截图20170424155946484.jpg

  台湾天后萧亚轩于2012年被爆与柯震东挞着,由于两人年龄相距12年,外界都不看好这段姐弟恋。去年8月,有传内地官三代千金程颖婕介入两人恋情,更有网友发现她与柯震东同游日本,搞到Elva忍痛提出分手,知衰的柯震东因认定Elva是所爱,最终出招搞定女友,还于今年初求婚成功。

  可是随后两人关系再突变,Elva被发现与自家品牌的设计师JasonShih网上传情,两人不避嫌在网志写“MyLove”、“Loveyousomuch”等,即传出Elva与柯震东玩完!其实两人“分手”有迹可寻,Elva于上月初与好友杨谨华同游韩国似是疗情伤,而柯震东则独自飞往北京参加成龙寿宴各走各路。上月中旬,他俩的共同好友举行音乐会,Elva现身捧场,柯震东却“没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