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清轩手工皂洗脸好吗,林清轩手工香皂怎么样,林清轩的手工皂好不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5 03:32:42

  林清轩有很多款手工皂,采用各种天然材料制成,颜色各异,但都很漂亮,喜欢用手工皂的宝宝们,来看看林清轩手工皂洗脸好吗。

林清轩芦荟手工皂洗脸好吗

  林清轩芦荟手工皂有淡淡的芦荟香,不管用不用起泡网,打出的泡沫都丰富绵密,清洁力度足够,温和不刺激,洗完脸之后不会紧绷,甚至还有点润润的,控油效果好,对痘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而且留香时间长,用来洗澡也很不错。

  

用户评价

  这款芦荟洁面皂是我入手的第一款洁面皂,颜色很漂亮,价钱不贵,清洁肌肤而又不会损伤皮肤,感觉真的不是洗面奶能媲美的,洗完之后没有一点点紧绷感,但是可以知道真的洗得很干净呢,尤其是额头洗得很干净,没有油油的感觉。

  

上一页123下一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