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学生章莹颖在美失踪 视频发现上疑似绑架者轿车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5 02:50:38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北大学生章莹颖在美失踪 视频发现上疑似绑架者轿车 责任编辑:Zoer

北大学生章莹颖在美失踪 视频发现上疑似绑架者轿车

  寻找章莹颖的消息持续在国内外社交媒体上发酵。截至北京时间今天21时记者发稿时,这位毕业于北京大学的硕士、正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进行交流学习的90后女生,已失联超66个小时。

失踪中国女学者章莹颖上疑似“绑架者”轿车视频曝光

  章莹颖上了该轿车

  芝加哥当地时间6月12日上午,警方在Facebook公布了寻找失踪女学者章莹颖的最新进展。警方表示,仍在紧急寻人中,同时还公布了一段新的监控视频。该视频显示,6月9日下午2点,章莹颖站在North Goodwin大道东面,一辆黑色土星轿车(Saturn Astra)靠边停在她旁边。在跟司机说了几句话以后,章莹颖就上了车。随后,车子带着她一路向北,消失在了Goodwin大道。警方呼吁大家提供一切有助寻人的线索。

  Facebook网友看了视频,也积极建言献策:如果查到Uber或者其他打车软件中是否有章莹颖的打车记录,就可以进一步核实、排查信息。她到底是打车,还是上了陌生人的车?如果真是被该司机绑架,那是陌生人所为,还是打车软件司机?真相还在调查中。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