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露怎么用,纯露使用方法,纯露如何使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5 02:47:05

  护肤品的种类多的让人眼花缭乱,难免会有些是我们所不了解的,比如纯露,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纯露怎么用。

纯露怎么用

敷脸

  用纯露将纸膜完全浸湿,展开后敷在脸上,待纸膜八成干时取下,然后用手轻轻按摩直至吸收即可,注意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再取下来,否则水分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

代替爽肤水

  早晚洗脸后,将纯露喷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然后涂抹乳液,无需再用爽肤水,连续使用皮肤水分会明显增加。

代替乳/霜

  纯露是精油蒸馏的副产品,搭配使用会让效果更好,发挥更大的保养能量,将纯露和基础油或精油调和,可以代替乳霜或乳液使用。

  

作喷雾用

  将几种纯露混合后,装入喷瓶中,早晚洁面后喷洒在脸上,肌肤干燥时随时喷洒,可以短时间内提升皮肤含水量,之后每3小时喷一次,皮肤就能保持水润的状态。

护发

  将纯露喷洒于头发上,可以使头发顺滑,防止紫外线伤害,同时防止头发沾染油烟等。

沐浴

  泡澡时,将适量纯露加入浴缸中,简简单单就能造就一次芳香泡澡。

  

室内喷洒

  将纯露装入喷瓶中,然后在室内喷洒几下,可以起到杀菌、留香的作用。如果肌肤容易敏感,记得要用纯净水将纯露稀释到30%的浓度哦。

饮用

  正宗的纯露可以直接饮用,每日三次,一次一汤匙,或者加入冰糖、山楂片混合冲水饮用,长期饮用可以改善口气,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经期不稳、皮肤暗淡、便秘等问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