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塔芙洗面奶怎么用,丝塔芙洁面乳怎么用,丝塔芙洗面奶使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23:32:41

  丝塔芙洗面奶是镇牌之宝,因为温和不刺激,价格也比较亲民,很多人都喜欢用,我们来看看丝塔芙洗面奶怎么用吧。

丝塔芙洗面奶怎么用

水洗

  将手和脸都打湿,取1元硬币大小丝塔芙洗面奶,将其涂抹于面部肌肤上,用手轻轻按摩,涂抹均匀,然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干洗

  将手和脸都打湿,取1元硬币大小丝塔芙洗面奶,将其涂抹于面部肌肤上,用手轻轻按摩,涂抹均匀,然后用柔软的化妆棉擦拭干净即可。

  

丝塔芙洗面奶适合什么肤质

  丝塔芙洗面奶不含皂基,适合任何肤质,特别适合干性和中性肤质,敏感肌肤也可以安心使用,对于油性肌肤来说可能清洁力不太强,可以作为晨间洁面用。如果你化了妆,小编建议不要用丝塔芙洗面奶,因为它的清洁力度不是特别强,可能无法将彩妆残留完全洗干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