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纯露跟爽肤水的区别,纯露和爽肤水哪个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6-14 21:32:42

  纯露是一种比较小众的护肤品,很多人会把它代替爽肤水来使用,所以大家就会好奇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赶紧来看看吧。

纯露和爽肤水制作原理的区别

  纯露:纯露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蒸馏原液,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纯露就是芳疗植物蒸馏所得的冷凝水溶液。

  爽肤水:爽肤水是化学副配合成的,是将几种成分按照一定的比例混合而成的一种水状物质,爽肤水的制作工艺比纯露简单。

  

纯露和爽肤水成分和结构的区别

  纯露:纯露的成分比较单一,是从天然植物中提炼出来的,非常天然,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而且纯露的分子结构小,渗透力强,能直达肌底层,营养成分更易被肌肤吸收。

  爽肤水:有些爽肤水含有酒精,有些则是纯植物配方,但它们都是化学复配合成的,还有防腐剂,爽肤水的分子结构大,不易被肌肤吸收,补水保湿效果也不持久。

  

纯露和爽肤水温和度的区别

  纯露:纯露只含有天然成分,所以是非常温和的,除了有些对花卉过敏的人群需要稀释使用之外,其他人都可以放心使用,不用担心有什么刺激和不利影响。

  爽肤水:爽肤水一般含有酒精和水杨酸,长期使用会导致肌肤过敏,甚至肌肤屏障受损,所以不宜长期使用,同时敏感肌肤使用前要先试敏,再使用。

  

关键词:爽肤水区别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