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薇薇深夜手撕姜思达 马薇薇称姜思达热搜都是买的?

来源: 今视网 2017-06-14 11:46:45

  文章来源:今视网,标题:马薇薇深夜手撕姜思达 马薇薇称姜思达热搜都是买的? 责任编辑:Zoer

  海博TV综合:在上周六的奇葩说辩论中,姜思达在半决赛出局引起了网上热议。有人说思达所在的持方都是新奇葩,对方都是好几季的老奇葩,双方实力悬殊过多,思达一个人扛着比赛输了有点可惜,替思达抱不平,甚至吐槽比赛赛制有问题,一定有黑幕!

  但姜思达第一时间就发表微博表示持方是自己选的,大家表现都很好,只是对手实力确实更强,赢了没毛病。

  姜思达半决赛后第一时间发表声明。

  马薇薇怼姜思达的

  本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和和气气的,但没想到小编昨晚随便熬了个夜阴差阳错就看到整个过程。马薇薇在微博里与不少网友撕逼起来,并疑似曝出了不少奇葩说的内幕。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